close

 


1/1.....星期日


朋友送我2張電影票.(台灣大哥大VIP)


中午在美麗華影城.


" 福爾摩斯 - 詭影遊戲 "


縱使前一晚跨年我4點多睡,老公6點多睡....


還是要早早起床準備......累@@



我跟老公開玩笑說~你會不會直接在那睡翻阿??


他竟回我~~~有可能喔


 



 


就這樣~


我們把妹妹丟給媽媽後.


2個人坐捷運去美麗華


好久沒2個人看這種電影了


(因為帶著妹妹可以看的電影很局限)


 


中午的美麗華人潮不多~


這時間應該很多人都在補眠吧!!!


 



 


福爾摩斯 - 詭影遊戲


講坦白~


我們其實很少看這種片


因為要非常專心去理解內容


(老公說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看小品......哈哈!!!)





 


現場劃位


沒想到~~~這台灣大哥大VIP是整個包場


土包子的我還真是開了眼界


經過這次後.


叮嚀老公以後要特別注意台灣大哥大的簡訊


(他也是VIP,卻沒有得知這訊息....可見被他當垃圾簡訊刪掉了@@)


 



 


因為較晚到達


所以坐在地3排.....超級近的><"





 


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


繼全球大賣的第一集《福爾摩斯》 
導演蓋瑞奇及飾演著名傳奇偵探「福爾摩斯」的小勞勃道尼與飾演其忠誠搭擋「華生醫生」的裘德洛等原班人馬再度聯手
一同打造最新的《福爾摩斯2:詭影遊戲》

福爾摩斯一直是辦案現場最聰明的人 
然而如今 有一名新犯罪首腦仍逍遙法外  那就是莫瑞提教授(傑瑞德哈里斯 飾)
這號人物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
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
可能會使他比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居於下風...




heart_st_line_06.gif


 


劇情依舊從一開始就不拖泥帶水 單槍直入鋪陳敘述故事的背景由來

看這種片子 總是會耗費許多腦細胞 讓人不自覺地想記住所有的對白

最後發現~ 關鍵的證據往往都藏匿在看似不起眼的細節裡!

(看了2個小時 最精彩的就是解密推論的過程囉!!)


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想打瞌睡的念頭 劇情的編排算是十分緊湊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