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大哥帶我們回嘉義吃晚餐


 " 歐姆太郎 日式咖哩 "


地點:義市民權路88-8號


聽這名自覺得超可愛的啦!!!


不自覺對這有所好感^^


所以一到達..........迫不及待往裡面衝阿!!!!





 


一樓簡簡單單,乾乾淨淨的還OK



 



 


這.......一看到菜單猶豫了很久~


最後我點了日式蔬菜菌菇咖哩烏龍麵


坦白說...沒什麼味道耶


有咖哩的腥辣卻沒有香氣


給他很失望..........><"



 



 


妹妹直呼要點焗烤飯


這一份她怎麼吃的完.......


而且這兒的焗烤飯只有這一道


" 牛肉菌菇咖哩焗飯 "


我盛一點給小魔頭吃


他直喝水說辣><"


我吃一口試試......不好吃


哀~~~


不是我挑剔吧


因為大家都反應不好


所以妹妹幾乎剩一半~



 




 


另外單點.....米香炸蝦


這趁熱吃還蠻特別的^^






 


老公對這裡的餐點一點興趣也沒有


我剛好看到壽喜燒牛肉套餐


恩恩!!! 我就知道他OK~


不過看到這一鍋.看到這肉片........


真的是又給他失望了


 






 


套餐的沙拉~






 


果醋~


 




 


整餐吃下來.....真的不合我們的胃


不過又讓大哥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


下次換我們回請你們吧^^


這個年要在這畫下句點


待會要去搭最後一班的高鐵回台北了~


掰掰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