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2/05/31  星期四


 


第15堂課.........


今天妹妹由老媽接回吃飯


我一回家聽說吃了好幾碗稀飯......(最近胃口還真是好阿!!!)



7點一到....老公載去教室


我特地提醒~~~好好畫阿!!!


她開心的回我~~我知道!!!


 


我們在老媽家等她下課


果真不出我所料......


一下機車...蹦蹦跳跳的到我們面前展示她的作品~



今天是用炭筆素描


(她說今天見到許多沒用過的畫筆.....很開心)


妹妹特地跟我們講解她在畫什麼???



這桌子.......


左上是花瓶


花瓶下那顆塗黑的是紅蘋果


旁邊沒塗黑的是青蘋果


再過去2顆是檸檬......


說這是參照圖片下去畫的~





 


第一次畫這素描的她覺得很新鮮


感覺越來越有自信囉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