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一直非常想學素描


我也一直在找畫畫教室.....


希望在家附近方便接送


又有好的老師可以教學指導


所以.....好難@@



有一天不經意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教室


" 陳英畫 畫室 "


感覺很專業耶!!!


特地打電話去問~~


因為是各式美術升學課程。興趣班。創作班。作品集製作班。


素描、水彩、油畫、水墨、設計、現代繪


所以只收小四以上的學生


妹妹今年要生小四,所以在及格邊緣


那小姐要我帶妹妹去試上課.....


2個半小時.若坐的住.筆拿的穩.有耐心興趣....就OK啦



 


妹妹本來有一點點猶豫


因為2個半小時......對他來講 真的有點久


不過~ 還是想去試試看


 


2012/8/4   星期六


閒到發慌.....就帶著妹妹去體驗看看好了


 


樓梯間放了一大幅油畫.真的很漂亮^^


好像照片吧......


希望有添妹妹可以畫出這樣的水準~



 


門口的招牌~



 


陳列與擺設都很藝術.......


感覺很舒服



 


星期六


很多學生在畫


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們~


這時我就有點擔心妹妹是不是可以適應這環境




 


雖然是試上


但教學也不馬虎


做在妹妹旁的男老師就是陳英樺本人


從基礎教起......


(文謅謅的語詞.我都聽不太懂了.何況是沒碰觸過的妹妹)


我心想....死定了.他會不會聽到打瞌睡@@


果然.....事後知道他有恍神!!!!






 


我讓他乖乖待著學.我先回家休息啦!!!


回家後跟老媽打賭


妹妹會想學還是放棄...(我真是無聊><")


因為我覺得這枯燥的課程妹妹會不喜歡~


跟先前學的多采多姿的顏色跟教學方式大大不一樣


就有點先入為主的觀念!!!!


 


我去接妹妹下課的時後


看到他完成一隻水壺......的支架(無上色)


蝦米!!!!


2個半小時畫支架????


我看著妹妹靦腆的笑著.......說他自己手直流汗.好累~


哈哈哈~ 跟以前在玩的時後差很多吧


老師說...妹妹可以學.他坐的住.有興趣.底子還不錯^^


我問了價錢 ~ 5400 12堂課 



在回家的路上.我問妹妹


 " 要學嗎??? "


他說 ~ " 要!!! "


他說他有學到深一點點的基礎.雖然有些聽不懂.但他還是有吸收到~


他看到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畫的畫都好美


他也要像他們一樣.....這麼厲害^^



好吧!!!


看看你可以搞出什麼名堂出來~


 


2012/8/8  星期三


去上第一堂課~


因為暑假.因為下午3點半


所以只有他一個學生~~


好像家教喔!!!!    真不錯^^


今天教上色 (上次畫的水壺)


妹妹說 前一個小時是講解光與影.色彩.區塊


老師講解隨手的畫都美到不行....他就更羨慕了~~



雖然被糾正指導許多次


但回來聽他講得津津有味.....覺得還不錯


有興趣學讓我花錢也花的值得些!!!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