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3/1/12  星期六


 


現在假日起床整理到好......要吃飯都已經中午了~


把弟弟帶到老媽那.


本想帶小姐姐去吃飯~


她說不想出門.要外婆炒飯給她吃就好


就醬~


我跟老公偷閒,,,,,,悠閒ㄉ去吃一頓


 


今天去附近新開的一間


" 登豐港式麻辣鍋 "


沒吃過.....所以趕緊來嘗鮮


 



 


看起來很豐富的感覺


挑了很久~~~~因為都想吃^^


 



 


老公是深深備這隻螃蟹吸引著~


 



 


這裡還有+套餐


 



 


還有可以另加配料~


 




 


我的 ~ 登豐靚鍋(小辣) + 王子麵


說實在的~


料不少


滷臭豆腐跟鴨血跟大腸~非常入味


口味很重很濃郁....


但把整鍋吃完


好鹹!!!!


我很納悶.為何這兒沒有附飲料???


 



 


老公的 ~


" 韓式辣蟹鍋 "+王子麵


他的評價.....


還好.也是鹹!!!


 



 


我另外點了A套餐~


炸臭豆腐


很酥..................


但裡面吸了鹹鹹的醬油><"


配一口泡菜


也是鹹(應該要酸甜的不是????)


 



 


最後昰杏仁豆腐


一上桌我馬上嗑下去


終於有緩和快鹹死我的狀況.....


 






 


這口味真的太重了


本來吃到一半要老公去買飲料呢


或者昰要配飯吃來稀釋這味道


這餐吃下來真的昰........鹹阿!!!!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