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3/2/2 星期六


今天.....我要自己辦尾牙


犒賞家裡大大小小一整年的辛勞


尤其是老媽~


每年他都不辭辛勞的幫助我們


今年最為辛苦


從懷孕到生完做月子


還有現在的帶小孩.....


他可是全年無休的7-11


所以~ 我常常找機會帶他去吃好料.


 


這次再度造訪東京屋


想讓老媽吃吃看


因為這東西新鮮不錯吃


最重要是離家很近.....呵呵


 


" 東京屋 "
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9號


電話:02-29629057
網址:
http://tokyosushi.com.tw


 


今天等老弟等好久


到達餐廳已經8點多


出菜出很快.害我們吃得有夠緊張的


(餐廳9點半打烊)


說只能點一次.害我亂點一通


 


綜合生魚片(中) 16片


這不是我的菜.....老弟說不錯吃



 


綜合海鮮紗拉



 


這說是他們的招牌.....清酒蛤俐


老弟很愛.說非常清甜




 


鮭魚炒飯....還不錯喔




 


鮮蝦手捲





 


老公的最愛....魚卵沙拉




 


酥炸軟殼蟹.有點油......




 


綜合五品串燒....烤得不錯.軟嫩適中




 


和風炸豆腐




 


? 魚味增湯....


這.這.這真的好吃


魚好鮮.




 


拷雞腿定食




 


玉筍炒肉絲


這脆脆的很受我們的喜歡






 


我的媽呀


大家真的都吃到要吐了


我點太多@@


不過大家都很愛這一味


老弟說下次帶老爸來嚐嚐


我想他一定也會喜歡的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