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2013/8/2


 


林先生 ~ 生日


還是要去吃頓飯


現在大家食量越來越小


真的已經不能再吃到飽了


想說改吃精緻一點


有注意到這家店一段時間


就是一直沒機會去吃


趁今天......去嘗鮮一下


 


不過要帶這隻惡魔吃飯真的是讓我最頭痛的事!!!


吃完一頓飯比什麼都累@@


看他笑瞇瞇.....開心得不得了~(皓呆)


 





 


我真的很推他們家的清燉羊肉湯


這ㄧ鍋是(大)


看湯的顏色就知道非常濃郁


羊肉很軟嫩


搭配洋蔥非常清甜~~


小姐姐超愛......這鍋一下子就喝完了


 



 


所以加點一鍋羊骨湯(小)


其實我們應該點這的!!!!


(我們不是這麼愛吃肉.是非常愛喝湯~~)


大大的羊骨....最後成為我家弟弟的玩具


哈哈哈哈~


 



 


這兒最有名的就是烤肉串啦


羊肉.牛肉.牛肋排.還有七里香跟雞翅


我點羊肉(一份4串)


牛肋排(一份一串)


雞翅(一份一串)


後來追加牛肋排3串.....貪心吃不完打包!!!


肉質真的掌控的不錯


好吃^^


 



 


我點了一張烙餅


結果包涼拌高麗菜吃


好吃ㄟ~


 




 


涼麵~


拌著酸甜醬很開胃


還有上面灑著花生粉&顆粒花生


咬著咬著....很香


 




 


涼拌高麗菜


跟涼麵一樣的拌法


很解膩的一道菜


(一度以為他送成2份涼麵.....眼花@@)


 




 


炸甜不辣


我覺得.....還好


 




 


下次要預定大盤雞試試


視覺效果真的很不錯


晚餐時間都要等喔.......所以一定要預約~


 




 


明明已經很飽了


還一定要再買顆蛋糕吃!!!


 



 


看!!!


弟弟的新玩具出現


磨牙棒.....(羊大骨)


因為有味道.所以啃得欲罷不能


完全無法把他拿起來@@


 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