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3/08/17  星期六


 


這天我真的期待好久!!!!


因為這可是澔澔第一次的爬行比賽


我跟姐姐可是替他緊張得不得了


雖說志在參加


但若得了獎....一定更開心阿^^


(我們有夠貪心的啦!!!)


 


朋友說不要去板橋丁丁....因為太小了


所以特地報名中和的丁丁


我們中午就到了


先去吃吃飯休息一下


我一直要先餵飽他.在讓他睡一覺才有精神


但他現在可是越來越難控制!!!


 


姐姐幫忙餵ㄋㄟㄋㄟ......


沒2秒....就像隻蟲讓人抱不住


只好讓老公抱著繞圈圈餵



 


餵完ㄋㄟㄋㄟ還有ㄧ些時間


好不容易讓他睡了......補個眠


不然等等給我 " 歡 " 起來就真的不得了了!!


 


時間越接近,人潮越多~


有些一家子都到場替寶寶們加油


氣勢真強!!!


弟弟是第33號


我到了28號的時候把弟弟挖起來


等他回過神來時間......剛剛好


抱他先到旁邊去看看狀況


他整個就是狀況外


 


到我家弟弟開始為止


就只有2個寶寶爬到終點


看這記錄真的覺得只要可爬到終點就好


畢竟第一次~~


怯場的一堆


 


輪到我們了


今天分配工作昰.....


老公跟姐姐在對面引誘


還請工作人員幫我們錄影呢


 


我........好緊張!!!(哈哈)


弟弟太容易被引誘了


旁邊一堆阿姨阿伯跟小朋友呼喊就讓他停住


不然,我相信他會很快的


(我看到有人還用釣魚的方式來引誘....超好笑的)


不過跟旁邊的弟弟差1秒...真的是飲恨


" 第四名 "


參加獎------濕紙巾一小包


好啦....第一次參加算很讚了^^


我的目標是10月的麗嬰房比賽(報名費250....貴!!!)


弟弟整個玩得很開心


回家有空在訓練訓練


把第一名搬回家


~ 哈哈哈哈 ~






~爬行錄影~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636837206335962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