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到環球購物中心看到這個品牌


"康樸樂"


當時就愛不釋手


但.....就是貴


買不下去


 


妹妹要開學了


想說....要買張好一點的書桌給他


去IKEA看.網路也找了一堆



還是鍾情先前看到的......康樸樂


 


趁著假日在走一趟


等了半個小時.....那小姐剛好在跟別的客人介紹


也是要幫小一的妹妹買


隱約聽到...他們的一整組要3萬多


 


這時讓我有點想走....貴


趁空檔問...最便宜的椅子要多少


打完折...6千多


挖勒....


 


我坐在一邊等.一邊想


但看到HANA乖乖坐在一邊玩玩具


對這桌椅也是愛不釋手


直對我說


媽媽...這桌子好大喔.可以放很多東西都不會掉耶


我的心....又飛回來了


 


我就把爸爸拉進來等


準備來個大殺價


 


當然...最後還是買啦


又ㄠ又殺


 東京書桌+牛津椅+全光譜護眼檯燈+抄寫書架+書包架+升降書架


大失血



 


全光譜護眼檯燈


 


在日光森林中曬曬太陽,呼吸著健康負離子,找到更放鬆的閱讀享受。


<那畫畫組是IKEA買的>



 


升降書架


 


調整式收納書架可依使用狀態隨時調整高度,


收納書籍增加桌面空間,隨手取物孩子不須離位不分心。





 


東京成長書桌


 


93公分剛剛好的小城堡裡藏著一應俱全的機能性


 


93公分剛剛好,等待孩子來挖掘與探索,發現更寬廣的世界。



 



 


抄寫書架


 


往桌板輕輕一掛,書本一放就乖乖不亂翻,幫助孩子抄寫更輕鬆便利不分心。


 




 


書包架


 


小朋友收書包,大孩子放電腦主機,多功能收納孩子的工具。


 




 


柯南椅


 


冷靜的小小福爾摩斯帶著他的放大鏡,走進秘密基地尋找線索,找找書本裡的大大智慧。


 


 


昨天師父來家組裝


大家都好興奮


一裝好...妹妹破不及待坐上去畫畫


看他那麼喜歡....我花這錢是直得的


 


妹妹


這是我送你上小學的新禮物喔


希望你可以喜歡


要加油!!


 


康樸樂...

http://tw.wrs.yahoo.com/_ylt=A3TWBYfw05VK34QAb1Jr1gt.;_ylu=X3oDMTE1ZXZlYnFtBHNlYwNzcgRwb3MDMQRjb2xvA3RwMgR2dGlkA1RXQzA2N18yNTI-/SIG=11ei7f60j/EXP=1251419504/**http%3a//www.comfpr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